不支持Flash

套机不到5千元 市售最廉价数码单反点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8:05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最热门入门级DSLR!佳能4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套装镜头:EF-S 18-55mm F3.5-5.6 II

参考价格:4800元(水货)

  EOS 400D与索尼的第一部单反作品ALPHA100相伴而来,因此其升级具有很大针对性——千万像素、除尘技术、2.5英寸大屏、眼启动控制等等。此外,照片风格设置和类似EOS 30D的9个

钻石型分布的对焦点也算是该级别的重大变化。

套机不到5千元市售最廉价数码单反点评(6)

最热门入门级DSLR!佳能400D

  客观地说,400D的升级很难让人“叫好”,但没人能够阻止它延续前代的“叫座”局面。400D的一切改进都在情理之中,甚至意料之中,而结果,就是顺理成章的大卖。

  如果说尼康是田忌赛马的高手,那么佳能就是步步为营的大师。自从EOS 20D退市前降价到9000元以下开始,佳能的EOS *0D系列就再也没上过万元,30D以9200元上市,40D更是以8000元低价上市,而这期间位于更低一阶产品线的400D也随之一降再降。看起来佳能是在自贬身价,而实际的效果恐怕只有在万元以下单反市场和佳能苦苦相争的同行们最清楚了。毕竟,从20D到30D再到40D,从350D到400D,佳能几乎没有多大的新技术研发成本,但这却不妨碍其巩固江山。

  400D最大的缺憾可能就是沿用了DIGIC II处理器,但这对于一款低端机型没有太大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售最廉价数码单反点评
·韩系小旋风!三星GX-1L
·大品牌低价卖!尼康 D40
·细化入门战场!尼康 D40x
·死而复生的入门佳作!佳能EOS 350D
·最热门入门级DSLR!佳能EOS 400D
·被遗忘的超值之选!宾得 *ist DL2
·低价位防抖单反!宾得 K100D Sup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