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是实力派 10月份新款上市DC挨个点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7:4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卡西欧V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售价:2900元

  便携长焦成为

数码相机热点已经有一年时间了,而厂商们丝毫没有止步于此,卡片机甚至是使用不探出机身的潜望式镜头的卡片机也加入了长焦的行列。继卡西欧V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之后,另一款升级型号卡西欧V8也已经发布。

都是实力派10月份新款上市DC挨个点评(5)

卡西欧 V8

  V8同样是以超薄和大变焦为主要卖点,拥有时尚超薄机身,搭载了一支7倍光学变焦镜头。不过V8比前作升级的功能并不多,只是将CCD由720万像素提高到了810万像素。卡西欧V8轻薄的机身搭载了一支7倍光变潜望式镜头,焦段相当于35mm的38~266mm,采用CCD位移防抖动功能以及脸部识别功能。卡西欧V8使用了Exilim 2.0的图像处理器,能够拍摄h.264标准的848 x 480 30fps视频。添加了最新的Youtube模式,使所拍的视频可以直接传到Youtube网站。 

  卡西欧V8目前还没有上市,预计售价在2600-3000元人民币之间,是外出旅游的好选择,如果您喜欢拍摄视频,那么卡西欧V8就再适合您不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A700
·佳能 G9
·佳能 SX100 IS
·富士 S8000fd
·卡西欧 V8
·宾得 Z10
·奥林巴斯 μ790SW
·奥林巴斯 SP-560UZ
·尼康 P50
·宾得 A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