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是实力派 10月份新款上市DC挨个点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7:4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G9(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售价:4100元

  如果要在如今繁多的消费级

数码相机当中寻找一款适合抓拍,最接近专业的产品,那么佳能G9一定可以排在前列。

  佳能G9配备强大,拥有1210万有效像素CCD、6倍光学变焦、内置IS影像稳定器和3英寸LCD,最新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外观方面G9和前作的差别不大,依然采用的了黑色机身设计,整体感觉非常复古,因此也比较讨专业人士的喜欢。

都是实力派10月份新款上市DC挨个点评(2)

佳能 G9

  G9在不少地区已经在长假期间上市,销售情况可以说是相当不错,尽管目前的售价在4000元上下,在消费类DC当中价格不菲,但不少商家的G9都是供不应求。来购买G9的也大多是比较专业的用户,看中的也就是G9的专业性能、出色画质和便携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A700
·佳能 G9
·佳能 SX100 IS
·富士 S8000fd
·卡西欧 V8
·宾得 Z10
·奥林巴斯 μ790SW
·奥林巴斯 SP-560UZ
·尼康 P50
·宾得 A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