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千元的DV 磁带式索尼HC28E家用好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7: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班戎初

  重庆行情 时值数码时代,许多家庭都有购买一款数码摄像机的想法。对于普通家庭而言,他们对配置、功能要求不高,更重视价格便宜,平实也就是用作拍一下孩子的成长或者是家庭团圆聚会,偶尔旅游的情景。而作为索尼最入门级的索尼 DCR-HC28E就十分符合以上要求。该机目前售价不到2600元,并且还赠送原装电池和包,实际单机价格仅为两千出头,购买相当划算。

两千元的DV磁带式索尼HC28E家用好机

机身小巧易携

  索尼HC28E机身尺寸为65×79×113毫米,重量约390g,整机小巧便携。该机配置了一块12.3万像素2.5英寸LCD取景,可支持触控操作。其还配有彩色电子取景器,像素也是12.3万,方便关闭LCD节省电力。HC28E使用Mini DV磁带为存储介质,采用NP-FP30锂电池供电。

两千元的DV磁带式索尼HC28E家用好机

功能方面实用

  索尼HC28E采用了一块1/6英寸HAD CCD传感器,总像素80万,拍摄水平解像度为625线。其采用了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光学变焦为20倍、数码变焦为800倍,焦距等效范围为2.3-46mm,光圈范围f1.8-3.1。HC28E内置有索尼电子图像稳定系统,可保持画面稳定流畅的拍摄。HC28E还具有彩色夜摄能力,具备最高16位比特(48kHz,立体声)的音频录制能力,并拥有Easy Handycam“易摄通”功能按钮,可自动调节至当前最佳拍摄模式。

两千元的DV磁带式索尼HC28E家用好机

操作简单便捷

  编辑点评:索尼HC28E虽然是一款入门级机型,但是其功能配置及性能规格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当前一般家庭用户的日常使用需要,在品质上也拥有良好的表现。目前该机报价为2580元,同时还限量赠送原装FP30电池及包,购机时提及PConline重庆站还可获得优惠机会和更好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