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触摸诱惑 三星蓝牙播放器P2深度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文/张晓飞

  自COWON D2问世以来,早已在手机上大行其道的触摸屏操作似乎也在MP3行业开始崭露头脚,一些国产品牌也开始涉足触摸屏操作MP3播放器的开发,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成绩。今天笔者介绍的这款MP3播放器同样是采用触摸屏的操作方式,它是来自韩国三星的P2。


触摸诱惑三星蓝牙播放器P2深度评测
触摸诱惑三星蓝牙播放器P2深度评测

三星 P2

  事实上,回顾三星近期的产品,K5、K3乃至U3都是采用了触摸按键操作,并且在按键的灵敏度和实用程度上都做的相当出色,同时蓝色的按键背光也使其在美观上别具一格,而P2和同期推出的S5、T10进军“触摸屏MP3”领域似乎也就顺理成章了。

触摸诱惑三星蓝牙播放器P2深度评测触摸诱惑三星蓝牙播放器P2深度评测

三星 P2

  当然,除了触摸屏操作外,蓝牙功能也是P2的一大亮点,和我们熟知的T9B上的蓝牙功能有所不同的是,P2的蓝牙功能更加强大,它不仅可以同时连接两台蓝牙设备,同时三星产品之间蓝牙配对无需设置PIN码,直接搜索连接即可。另外,我们可以用S5和相匹配的蓝牙手机连接,实现手机免提接打电话功能;也可以和一台蓝牙耳机连接以欣赏音乐(视频声音不能传输);两台P2之间还可以蓝牙互传文件。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触摸屏操作
·三星P2外观篇
·三星P2听觉功能篇
·三星P2视觉功能篇
·三星P2附属功能篇
·三星 BH270蓝牙耳机
·三星 BS300蓝牙音箱
·三星P2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