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就买最新款 近期上市八款闪存MP4选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5:56  中关村在线

  创新 ZEN small wonder

  容量:8GB 报价:1499元

  创新最新推出的ZEN small wonder在国外各大数码网站的MP3产品排行榜上都名列前茅,特别是在这款全新的ZEN闪存容量升至16GB之后,这款ZEN“小奇迹”更是大红大紫。ZEN small wonder不仅支持多种格式的视频播放,影像画面还十分精细,屏幕显示效果极佳,并且具备接收多种数字广播信号的新功能。

  ZEN small wonder配备2.5英寸1670万色TFT彩屏,320×240像素QVGA分辨率,机身厚度仅为11.3mm,重65g。它支持MJPEG、WMV9格式的视频播放,兼容经过格式转换的MPEG1/2/4-SP、DivX4/5以及XviD格式。可以连续播放音频续航25小时或视频5小时。具备FM收音功能,可储存34个调频电台。

就买最新款近期上市八款闪存MP4选购(6)

图为:创新ZEN small wonder

  创新ZEN small wonder支持从iTunes® Plus上获取MP3、WMA以及AAC (.m4a)格式的音乐,订阅Yahoo音乐、Napster To Go等服务,还能接收FM电台节目。在视频方面,支持从Amazon Unbox、Walmart.com等网上商店下载视频,并且可以连接TiVo网络电视和ZENcast免费试听资源站点。

  在播放时,ZEN small wonder设有音量限制,预置8种均衡设置。支持MIC录音、图片浏览。虽已具备16GB闪存空间,还配有SD卡插槽可供扩容。采用USB 2.0接口直接拖拽传输,可同步微软Outlook通讯录、设置闹钟、时钟、日历与任务记事,实现双任务操作。

  编辑点评: 创新ZEN small wonder视听多媒体功能丰富,它还支持苹果的AAC (.m4a)格式音乐播放,可无线接收广播电视节目。全新的ZEN在国外数码专业网站infoSync的MP3排行榜上高居第四名,近日,这款ZEN的容量升至16GB之后更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可视 405
·OPPO S5H
·纽曼 E350
·三星 YP-P2
·爱国者 视觉王MP5-E898
·创新 ZEN small wonder
·金星 JXD303
·清华同方 PMC-V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