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就买最新款 近期上市八款闪存MP4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5:56  中关村在线

  三星 YP-P2

  容量:2GB 报价:1399元

  三星YP-P2标配EP-370耳机,采用蓝牙2.0无线传输自由转接手机来电,更值得一提的是YP-P2采用独特的EmoTure用户界面。

  三星YP-P2有黑、白和酒红等颜色外观可选,机身体积为100×54×10mm,配备3.0英寸16:9宽屏幕,分辨率为480×272像素,支持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播放以及WMV9、MPEG4格式的视频播放在播放音乐时可开启DNSe 2.0数字自然声场音效。

就买最新款近期上市八款闪存MP4选购(4)

图为:三星 YP-P2

  三星YP-P2使用锂离子电池,可以连续播放视频5小时、音乐35小时。带有FM收音、时钟、TXT格式文本阅读、JPG格式图片浏览、MIC语音录音功能和睡眠定时自动关机功能。

  编辑点评:三星YP-P2采用独特的EmoTure用户界面,运用蓝牙2.0技术,实现了无线传输以及设备之间的资源共享。YP-P2可以使用蓝牙耳机聆听音乐、转接手机来电,吸引了众多随身视听爱好者的目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可视 405
·OPPO S5H
·纽曼 E350
·三星 YP-P2
·爱国者 视觉王MP5-E898
·创新 ZEN small wonder
·金星 JXD303
·清华同方 PMC-V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