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就买最新款 近期上市八款闪存MP4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5:56  中关村在线

  纽曼 E350

  即将上市

  纽曼炫影E350可以直接播放RM、RMVB格式的Real影视文件,即下载即播放,无需格式转换。同时兼容AVI、FLV、MPG、MPEG、DAT、VOB等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


就买最新款近期上市八款闪存MP4选购(3)

图为:纽曼 炫影E350

  纽曼炫影E350的外观采用长方体流线设计,突出简约和时尚风格,机身经独特的IML面板工艺处理,采用触控按键。配备3.6英寸1600万色QVGA超大TFT

液晶屏,画面清晰度高。纯黑色面板、红光按键配合金属底壳令E350在视觉上更具深邃感。

  编辑点评:E350是纽曼推出的首款支持RM格式的MP4产品,虽未正式上市,但是从产品简介中可以看出,这款E350的整体视觉效果打破了纽曼以往MP4产品的外观设计格局,E350显得更加典雅。这款Real视频MP4新品现已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密切关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可视 405
·OPPO S5H
·纽曼 E350
·三星 YP-P2
·爱国者 视觉王MP5-E898
·创新 ZEN small wonder
·金星 JXD303
·清华同方 PMC-V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