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千元也可玩DV 松下D158GK光盘摄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5:47  天极yesky
    作者:XT 

  松下D158GK数码摄像机没有采用常见的莱卡镜头,而是松下自家的镜头,采用了一块1/6英寸CCD(800K总像素(影像)400K像素(静像),另外它还支持超大的30倍光学变焦镜头,并且具备50倍/1000倍数码变焦能力,相信在取景时会比较方便。D158采用了一块2.5英寸16:9液晶显示屏,同时配备了彩色取景器,支持电子画面稳定器功能,对于初学者来说会更加实用。

两千元也可玩DV松下D158GK光盘摄像机

  (图) 松下D158GK光盘摄像机

  由于是光盘式DV,这款D158GK的外观显得比较大气,机身采用了传统的灰、黑色搭配。选用工程塑料为外壳,减轻了整机的质量。另外,当您需要打开

液晶取景器时,只要轻按后面的“PUSH OPEN”键便可,十分方便。摄录放一体键采用旋转式设计,拇指轻轻上下拨动便可以控制拍摄的模式。

  松下 D158GK数码摄像机报价:27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