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观性能俱佳 网友最关注MP3逐个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0:33  Pchome电脑之家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索尼 NW-B103F播放器

    NW-B103F播放器在传输方式上有了巨大的飞跃,SONY终于放弃了繁琐的Sonicstage软件,用户将播放器与电脑连接后,就可以将歌曲文件与NWD-B103之间进行直观的拖拽传输操作。而且上市价格几乎是SONY新品最低,拉回了大批用户。

外观性能俱佳网友最关注MP3逐个看(2)

索尼 NW-B103F播放器

    在外形与设计上延续了Sony Walkman小巧、时尚,靓丽的特点。机身表面采用高感光图层炫酷缤纷,柔和的机身曲线与弧形拐角让触感与音乐来一次亲密接触。B100系列采用三行彩色

液晶屏设计。细腻的屏幕显示,柔和舒适的光线,炫彩的机身颜色,带给您赏心悦目的视觉效果。

外观性能俱佳网友最关注MP3逐个看(2)

索尼 NW-B103F播放器

    此外,小巧的彩色LCD显示屏上文字布局整齐,字体逐点清晰,使您对同一视窗中的不同信息清晰明了,白天不受反光干扰,夜间色彩柔和,饱满丰富,减少因为高亮而给眼睛带来的不适。SONY的音质方面勿需多言,这款B103F也同时支持FM收音,语音录制,内置锂电池可支持12小时音乐不断。

    参考价格:699元(1GB)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river Mplayer播放器
·索尼 NW-B103F播放器
·三星 K3播放器
·Iriver S10播放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