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除痘新品 Mpion美颜器让你边美容边听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44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TMG xy 

  年轻气盛的你是否一直在持续跟脸上的小痘痘做斗争?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就来看看Mpion推出的这台让你能边享受音乐边清洁毛孔的MP3吧。

除痘新品Mpion美颜器让你边美容边听歌

Mpion

  这款MP3 128 MB内存,2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听上去似乎与市面上的好多产品毫无竞争力。不过,它奇就奇在带有一个所谓的离子模式。据称,这个“离子模式”能够有效地深层清洁肌肤,消除暗尘。

除痘新品Mpion美颜器让你边美容边听歌

Mpion

  离子模式是否有效果目前还没有定论,不过这样一个小小的东西到底值不值20,790日元(约合1480 元人民币)还着实是件值得思考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