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男酷哥必备 男生最爱最新特色DC连连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40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黑金刚尼康P5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这是尼康消费级

数码相机中的旗舰型号COOLPIX P5100。作为P5000的升级版本,尼康P5100机身依旧采用镁合金面板,配合类皮革橡胶包裹的宽大手柄,拥有不错的质感。搭载一块1/1.7英寸 RGB CCD,有效像素达到了1210万。这也是今年1200万像素大潮来临之后尼康第一款1200万像素的消费级产品。同时时配备一枚3.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实际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5-123mm,镜头共6组7枚镜片,最近对焦距离为4cm。镜头同样支持尼康VR镜片移动光学防抖技术。

型男酷哥必备男生最爱最新特色DC连连看(3)

尼康P5100

  测光方面COOLPIX P5100提供了TTL测光、256分割矩阵测光、点测光、中央重点测光和AF区域点测光,对焦模式则支持9区自动选择对焦、99区手动选择对焦以及中央对焦。

  COOLPIX P5100同样提供了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手动设定M等一系列的手动曝光操作模式,并且在机身顶部设置了闪光灯热靴,可以外接闪光灯以提升闪光范围。

  这款外形非常刚猛的相机是非常合适超酷型男的,而且去花费仅仅3k元左右的价格拥有这样一款全手动操作而且画质不错的相机也是非常值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 FZ18
·经典专业的佳能 G9
·尼康 P5100
·专业便携理光 GX100
·上天入地的奥林巴斯μ790S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