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用就要实用 远近皆宜全能数码相机搜罗(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11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林巴斯SP560 UZ(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业界第一家发布18倍光学变焦长焦数码相机的厂商就是奥林巴斯了。自从经典的2100z以来奥林巴斯林林总总也发布了不少长焦机器,这次的SP-560UZ作为奥林巴斯的第二代18倍长焦相机,有着不少独特的功能。SP-560UZ采用了一枚1/2.3英寸800w像素的CCD传感器,18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具有光学防抖功能,相当于35mm的27-486mm,还支持1cm超微距功能,真正做到一机多能。

家用就要实用远近皆宜全能数码相机搜罗(6)

奥林巴斯SP560 UZ

    SP-560UZ使用了全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Ⅲ,不仅提高了分辨率,还能有效抑制噪点,实现了鲜明、清晰的像质,而且提高了数据存储和图像显示的处理速度,使得轻松愉快的拍摄成为可能。SP-560UZ具有全新脸部识别功能,随时随地都可清晰而又准确地拍出人物的脸部,还有独家阴影自动识别技术,可以自动识别并修正阴影处的亮度,是明亮处和阴影都能做做到亮度适中,从而使拍摄出的图像效果近似于人眼看到的物体的实际效果。

家用就要实用远近皆宜全能数码相机搜罗(6)

奥林巴斯SP560 UZ

    SP-560UZ作为一款很有特色的产品,在一些功能上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新。连拍功能也比较突出,还可以使用配套的防水罩进行潜水拍摄,创意无敌了。不过由于上市时间比较短,这款产品的价格并不便宜,目前普遍在3200元左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等待一段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柯达 Z712 IS
·富士 S8000fd
·索尼 H3
·松下 FZ18
·理光 R7
·奥林巴斯 SP-560U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