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用就要实用 远近皆宜全能数码相机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11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H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DSC-H3作为索尼首款便携式大变焦数码相机,搭载了一块1/2.5英寸、810万有效像素CCD。机身虽然小巧紧凑,但竟内配置了一枚10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可以享受约20倍变焦和约51倍智能变焦带来的乐趣。实际等效焦距为38-380mm,镜头组共9组10枚镜片(包括1片非球面镜)。F值为3.5-4.4,最近对焦距离为2cm。

家用就要实用远近皆宜全能数码相机搜罗(3)

索尼H3

    H3延续H系列的“光学防抖”加ISO 3200高感光度相结合的“双重防抖”功能,在超长焦段下都能够确保安全快门速度。此外,Bionz影像处理器提供高速、高精确度的人脸检测功能,还新增连续AF和预测对焦控制功能,能较为精确的对焦运动。

家用就要实用远近皆宜全能数码相机搜罗(3)

索尼H3

    外型上,H3显得十分特别,难得的复古风格出现在索尼的机器上,小巧的机身也便于携带,目前仅仅2000出头的价格也是非常合适入手的,适合追求品味的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柯达 Z712 IS
·富士 S8000fd
·索尼 H3
·松下 FZ18
·理光 R7
·奥林巴斯 SP-560U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