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觉享受是王道 3英寸以上大屏新品DC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05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四、奥林巴斯FE29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觉享受是王道3英寸以上大屏新品DC推荐(4)

奥林巴斯FE290

推荐理由:奥林巴斯FE290秉承FE系列一贯的风格,全金属不锈钢机身,通体银色。此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都具有超薄的机身。

产品主要特点:这款奥林巴斯FE系列的新机一改从前FE系列的低端形象,不但拥有28mm广角,还搭载了4X光变镜头和3英寸大屏幕。

产品说明:这款相机采用全金属外壳,表面经过拉丝处理,由于机身并不太小,所以手感不错,机身体积为97.7×26.5×55.7mm。该机型最适合用于拍摄宽广风景。产品特设防抖模式具有高感光度防抖功能,采用ISO高感光度进行拍摄时,手抖效应可得到有效减轻。支持xD存储卡,内置7MB内存。

视觉享受是王道3英寸以上大屏新品DC推荐(4)

奥林巴斯FE29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T200
·三星蓝调i7
·柯达 V1253
·奥林巴斯 FE290
·佳能 IXUS 860 IS
·尼康 S5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