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赠快乐男声金曲 多彩DLA-803A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张晓飞

  借着红遍大江南北的“超女”东风,几个小女孩粉墨登上了娱乐圈的舞台,能被聚焦在镁光灯下的诱惑对于年轻的男孩们同样适用,于是你放唱罢我登场,“快乐男声”席卷整个中国大陆。

赠快乐男声金曲多彩DLA-803A评测

“快乐男声”十三强

赠快乐男声金曲多彩DLA-803A评测

陈楚生

  除了让这些才华横溢的年轻小伙圆梦之外,“快乐男声”也让一众商家赚的盆满钵满;而作为一场成功的商业比赛,“快乐男声13强”的专辑也应运而生,这不过这次歌迷们无需购买该专辑,多彩 DLA-803A随机附送了14首金曲。

赠快乐男声金曲多彩DLA-803A评测

多彩 DLA-803A

  最近多彩请到了“快乐男生”们作为产品的代言人,因此这一馈赠举措也就不足为奇,这里笔者要介绍的是多彩 DLA-803A播放器本身带给我们的惊喜。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赠“快乐男声”金曲 多彩 DLA-803A评测
·多彩 DLA-803A外观篇
·多彩 DLA-803A功能篇
·乐乐星球 多彩 DLA-803A软件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