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家密报 看十一期间哪些相机最好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5:36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因为黄金周旅游出行的原因,每年的十一前后都是一年中数码相机市场销售最为火爆的一个时期。而刚刚过去的这个十一也不例外。那么国庆节哪些相机最受消费者欢迎呢?带着这一问题我们走访了中关村数家经销商,得到了以下的答案。

  最热销卡片相机——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市场售价:2800元

  索尼T200是今年秋季刚刚推出的一款拥有800万像素、带有光学防抖功能,使用触摸式大屏幕的卡片数码相机新品。作为市场上最热销卡片机产品,T系列的最新机型T200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


商家密报看十一期间哪些相机最好卖

索尼T200

  800万像素、光学防抖功能、5倍光学变焦、感光度ISO3200,这些对于一款卡片相机来说已经足够强劲。而索尼T200在注重这些主要性能的同时,更是在相机的使用感受方面有了新的提升。3.5英寸的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可以自由触摸选取对焦点。你笑它就拍的笑脸快门,让你不会错过快乐的时光。

商家密报看十一期间哪些相机最好卖  商家密报看十一期间哪些相机最好卖

索尼T200

  索尼T200依旧搭载了一块1/2.5英寸、83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了810万,最高输出分辨率为3264 x 2448像素。我们只需将机身前盖轻轻向下一拉便可露出那枚五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潜望式镜头。镜头搭载了光学防抖镜片组,实际等效焦距为35-175mm,最大光圈F3.5-4.4,普通微距下最近对焦距离为8cm,而在近距离对焦模式下则可以在1cm处进行正确对焦。在索尼T200的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3.5英寸16:9宽屏TFT LCD液晶屏,有效像素依然是23万。采用触摸式的操作方式,因此在屏幕周围并没有设定其它的按键。在电力系统方面,索尼T200使用的是一块3.6V、2.4Wh的锂离子电池。使用索尼自家的记忆棒机型存储,机身内置了31MB的存储空间。索尼T200的三围尺寸是:93.5 x 59.3 x 20.4 mm,重160克。

商家密报看十一期间哪些相机最好卖

索尼T200

  编辑点评:

  810万有效像素、5倍光学变焦、3.5英寸超大触摸屏幕、ISO3200以及搭载光学防抖功能,这样的配置对于一款定位时尚类卡片机的索尼T200来说,在拍摄能力方面已经足够满足我们的需求了,丰富的应用性功能也是消费级数码相机今后的一个发展趋势。

  索尼 T200

  [参考价格]  280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热销卡片相机——索尼T200
·最热销广角相机——佳能IXUS860 IS
·最热销1200万像素机型——富士F50fd
·最热销便携长焦——理光R7
·最热销消费旗舰机型——富士S9600
·最热销单反相机——尼康D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