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G卡双原电 三星700万像素i70不到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5:3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三星i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是一款拥有7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作为三星i系列的相机,i70同样具有多媒体播放功能。三星i70还采用类似三星手机的滑动式设计,圆润的外表和时尚的设计让i70比较适合女性用户使用。目前这款数码相机的售价是1950元,送1GB存储卡、第二块原装电池、读卡器和液晶屏贴膜。

1G卡双原电三星700万像素i70不到2000

三星i70

  三星蓝调i70提供了多媒体个人影音平台可以实现视频、音频播放以及电子书浏览功能。而且三星蓝调i70在以往i系列机型的基础上还新增加了3D和SRS立体声环绕音效,使得声音的回放效果大大提高。而通过I(Intelligent)-movie模式更是可以将视频摄录提升至TV品质MPEG-4(720×480像素),对于数码相机而言是相当少见,自然其清晰度会更令人满意。三星蓝调i70提供了2.5mm耳机接口,其内置的立体声扬声器功率由上一代机型的15毫瓦提高到40毫瓦,再加上该机最高能支持到320kbps码率的MP3音乐。另外三星蓝调i70还提供了经典、爵士、摇滚等多达8种不同风格音效,充分以体现其专业水准,同时完全可以满足你的移动影音娱乐需要。

1G卡双原电三星700万像素i70不到2000  1G卡双原电三星700万像素i70不到2000

三星i70

  三星i70采用1/2.5英寸700万有效像素CCD,使用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F3.5-F4.5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快门速度:2-1/2000秒,感光度范围: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000。三星i70使用一块3英寸大小的23万像素显示精度的液晶显示屏。三星i70使用锂离子电池供电,采用SD卡或MMC卡存储。外形尺寸:89.7×61×21.5mm,产品重量 186g (包含电池)。

编辑观点:

  三星i70在兼顾拍摄功能的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如果您想要购买一款拥有多种功能的卡片式相机的话,那么这款价格不到两千元,送相关配件的i7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星 i70
[参考价格]  1950元送1GB存储卡和第二块电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