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DSLR最佳搭档 雷克沙300X CF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8:03  天极yesky
MY 

  在2007年,最令摄影界兴奋的,恐怕莫过于如佳能EOS-1Ds Mark III、EOS-1D Mark III、尼康D3、D300和索尼α700等顶级数码单反相机的推出了。这些相机除了出色的性能之外,支持UDMA存储格式成了新的亮点。在商家对它们的介绍中一般都会特别说明“使用UDMA CF卡可以实现高速数据写入”。

  UDMA(Ultra Direct Memory Access)即存储器直接访问,属于硬盘技术的一种,它可以让硬盘直接与内存沟通而无须CPU过多的参与,有利于提高整个系统的效率。美国著名数码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率先把UDMA技术与SLC制程NAND闪存颗粒相结合,运用到CF上,使小小的CF卡达到了不可思议的45MB/秒的写入速度。另据专业人士介绍,100MB/秒、甚至更高的读写速度,已经成为近几年的发展方向。

顶级DSLR最佳搭档雷克沙300XCF卡

  Lexar推出的Professional UDMA 300X CF卡是迄今为止容量最大、速度最快的专业级CF卡之一,目前有2 GB、4 GB、8 GB三个版本,以黑色和金色为主调的包装极显高贵品质。Professional UDMA 300X CF卡不仅具有惊人的容量,在效能方面也表现卓越,由于采用了SLC制程NAND闪存颗粒,内置最新的“UDMA”控制器技术,该卡写卡速度高达45MB/秒。在搭配同样支持UDMA技术的数码相机或读卡器(如Lexar Professional FireWire 800 Reader)时,能达到300倍速的超高速率,即以每秒45 MB的最低持续写入速度,将数码相机缓存中的照片写入闪存,与Lexar Professional 133X系列CF卡相比,其效能提升幅度达到惊人的125%之多,展现了至高存储的无限魅力!

顶级DSLR最佳搭档雷克沙300XCF卡

  为了在数码相机存储卡市场保持优势,雷克沙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Professional UDMA 300X CF卡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对目前的图像存储领域而言是一项突破性的创举。Professional UDMA 300X CF卡充分考虑了新闻报道和体育记者、摄影棚内等专业摄影用户的实际需求,在存储容量与传输速度上做出了优化,使用者可在DSLR高速连拍下尽情捕捉、轻松掌握每个稍纵即逝的瞬间。

顶级DSLR最佳搭档雷克沙300XCF卡

  不仅如此,Lexar还为用户提供了从存储到后期制作的一体化解决方案——Lexar Professional UDMA 300x CF卡附带了功能丰富的软件,包括专业的图片恢复工具Lexar Image Rescue 3、Corel公司最新的图像编辑软件Paint Shop Pro X,让用户轻松获得后期创作的乐趣。用户在购卡后,这些软件可以按产品说明,到Lexar指定网址下载或申请使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