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趋近专业 TrekPod三脚架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0:5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点点     Trekpod三脚架在国外很受欢迎,其便携性得到不少摄影爱好者的认可。现在该产品推出升级版本:Trekpod Go。和前代产品相比,Trekpod Go采用可折叠式设计,除可以配合相机之外,该脚架还能配合望远镜使用,并且可承受重量由原来的6磅提升到9磅。

更趋近专业TrekPod三脚架全面升级
Trekpod Go

  这款Trekpod Go自身重量仅仅28盎司,外出携带很方便。延展性方面,该脚架可从39"到57.5"之间进行调整。新产品Trekpod Go可拆分为四节,可以装进更小的旅行背包中。

更趋近专业TrekPod三脚架全面升级
实际使用情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