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温收音机的感动 FM功能MP3播放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8:58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jyli

    放眼世界,如今互联网方兴未艾,这带动了信息的大爆发,世界各地的大事小情几乎在发生的同时就可以传遍世界,在互联网上人们可以找到任何他们想要的东西,获取资讯的途径更加方便快捷。在互联网的强大攻势下,传统的媒体份额不断的紧缩,在这个发展的时代这一切都是必然的,不过就目前来看,想要取代是不太可能的。

重温收音机的感动FM功能MP3播放器推荐
 
时间在前进,世界在发展,科技在更新

  说到传统媒体,相信不少70年代、80年代初的朋友都是从小在报纸和收音机的陪伴下成长起来的吧,而收音机可以说是在那个年代里孩子们了解世界获取信息的一个比较重要途径,那个时候的收音机不仅有时事也有不少的娱乐内容。在电视机还未普及的当时,收音机就是人们唯一的娱乐工具了。

重温收音机的感动FM功能MP3播放器推荐
 
看报子

重温收音机的感动FM功能MP3播放器推荐
 
看报听收音机两不误

  时间在前进,世界在发展,科技在更新,时至今日科技已经真正的深入到了千家万户,人们在家看着等离子,用着数字家电,就连出门都随身带着手机、MP3等时尚物品。那个年代一群孩子聚在收音机前聆听的情景已经很难在现了,而具有FM收音功能的MP3又让人可以重温那种等待广播节目开始的感动。那么就让我们来重温那个年代广播带给我们的快乐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昂达 VX878
·台电 C290
·三星 YP-E3Z
·艾利和 T60
·索尼 NW-S203F
·爱国者 F585
·ZEN Stone Plu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