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要性价比 黄金周后超值数码相机连连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7:51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四、三星L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只要性价比黄金周后超值数码相机连连看(4)

三星 L700

性价比关键字:PictBridge、HDMI功能、动态防抖。

产品特色描述:性能参数方面此产品特色不大,倒是支持PictBridge功能、强大的动态影像功能加入了防抖功能、支持HDMI功能使得它成为了一款摄录DC等特性却较为吸引人。

基本性能介绍:L700的机身采用金属外壳材质,拉丝面板的设计质感不错。作为三星数码相机L系列的新成员,L700 并没有特别追求最前沿的高端功能,而是在延续了该系列轻便、易操作的良好设计风格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视频拍摄功能,使其无论在静态照片还是动态影像的表现上都达到一个高水准。

三星L700虽然是一款DC,但其在视频拍摄功能方面表现却非常不错;做为一款700万像素的DC来说,锂电池、卡片机型等与1300元的价格相比较而言,就非常具有性价比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 S6500fd
·索尼 α100
·理光 R5
·三星 L700
·松下 FX30
·卡西欧 EX-Z7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