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够用就好 2.4英寸399元MP3集中选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艾诺 V800

  容量:2GB 报价:399元

  艾诺 V800由艾诺独立研发,采用磨砂工艺外壳,2.4寸QVGA屏带来大气的视觉效果,而操作按键主要集中在屏幕右侧。打开背面的电池仓,在其内侧可以看到SD卡插槽,隐藏的相当好,这种巧妙的设计也最大限度的照顾了产品的美观。

够用就好2.4英寸399元MP3集中选购(8)

图为:艾诺V800

  功能方面,支持APE和FLAC两种无损压缩格式的文件播放,使得音质表现更为完美,作为大屏MP3该款

播放器同样支持目前主流的AVI,WMV格式视频播放,具备7种音效可供选择,而图片浏览、FM、录音、文本阅读、游戏 ,容量扩展,多任务线程操作等功能都具备。

  编辑点评:艾诺V800还延续了艾诺V系列支持可更换锂电池设计的优点,可以兼容诺基亚电池,延承了艾诺MP3播放器的一个优良传统,
在系统的人性化上炬力芯片要稍逊一筹,但它在功能上的表现却令人满意,同时各个功能的可设置和调节性都要比瑞芯方案更加丰富。

  总结:

  无论你是喜欢RM650+的全面,VX878的触摸,Q90和C280良好的视频表现还是艾诺V800鲜明的设计风格,相同的是它们都拥有2.4英寸实用屏幕和399元的绝对低廉售价,另外它们在音质和功能方面的表现也能满足多数用户的要求。

  现今,对于MP3这种更新换代较快的产品,实用实惠是大多数消费者购机的首要出发点。个性鲜明的设计,不盲目追求流于形式的大屏,不到400元买个实用的MP3回家,自然也乐在其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蓝魔 RM650+
·纽曼 Q90
·台电 C280
·昂达 VX878
·歌美 X-25
·清华同方 PMC-V521
·金星 JXD859
·艾诺 V8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