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够用就好 2.4英寸399元MP3集中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歌美 X-25

  容量:2GB 报价:399元

  歌美X-25采用黑色凝胶材质机身,按键设计为时尚的红光触摸键。X-25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QVGA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能够显示JPG图片和播放AVI格式的MPEG-4视频。此机还内置了TF卡插槽,可以最大支持2GB容量扩充。

够用就好2.4英寸399元MP3集中选购(5)

图为:歌美X-25 

  在功能方面,X-25支持MP3、WMA、WAV格式的音频播放,并能显示音频频谱,提供3D环绕和多种EQ模式。还支持图片浏览和TXT电子书阅读,能够多任务同时操作,可边听歌边看电子书。内置锂电池可以连续支持3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

  编辑点评:歌美X-25这款新品MP3

播放器的售价低廉,2GB容量的X-25仅售399元,还配以2.4英寸的QVGA显示屏,具备良好的播放能力。在外观设计中,X-25突显了红色光影触摸键的特质,手指点击会使键位亮光,很好地配合了整机的时尚风格。由于X-25标配了较为高端的耳机所以音乐播放的声响效果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 RM650+
·纽曼 Q90
·台电 C280
·昂达 VX878
·歌美 X-25
·清华同方 PMC-V521
·金星 JXD859
·艾诺 V8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