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元到700元 最好音质MP3随身听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4:57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第4页:飞利浦芯片,可爱造型

  iriver Mplayer

  容量:1GB 报价:680元

  如果一个MP3的外观能打动消费者,那么这个MP3已经成功了一半。作为作为可爱的MP3之一,iriver不仅有iriver本身的精良做工,而且米老鼠的外形让这款产品也成为讨好美眉的“杀手锏”。

500元到700元最好音质MP3随身听选购(4)

图为:iriver Mplayer

  Mplayer米老鼠耳朵部分分别是,带+/-的是音量的大小调节按键,带快进模式的是歌曲的快进和上下曲目的调节。

  头部正上放是耳机的插孔,正面印有Disney字样,米老鼠背面印有iriver Logo字样,头的顶部偏后点的是挂绳固定的地方。侧面印有电源指示的是开关按键,以及LED播放机状态指示灯,开机的时候是显示绿色,关机的时候是显示红色。米老鼠底部是USB接口用来传输数据,以及底部偏上点的是Reset按键。Mplayer支持MPEG 1/2/2.5 Layer 3、WMA音频格式,仅重18g。

  编辑点评:Mplayer的做工非常出色,外部漆层非常圆润。iriver Mplayer使用三个球形的简约设计,上面分布的操作按键手感比较令人满意。在进行实际操作时,旋转两只耳朵的回馈力度适中,反应灵敏。由于使用了飞利浦最新的PNX0103ET主控芯片,所以iriver Mplayer的音质有不错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 Miniplayer SL
·三星 YP-K3Z
·OPPO V9
·iriver Mplayer
·台电 T39
·ZEN Stone Plus
·索尼 NWD-B103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