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怕看花眼 07年秋季超值新品相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5:06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6倍变焦带防抖 佳能A72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A71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相当受欢迎的机型,由于配备了防抖功能,所以一直是家庭用户首选的机型,而刚刚上市的A720 IS是A710 IS的升级机型,而且售价与A710 IS相差不大,在A710 IS退市之后,A720 IS自然就成为佳能家用机中的明星机型了。

不怕看花眼07年秋季超值新品相机导购(4)

佳能A720 IS

  A720 IS采用了一枚1/2.5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800万,最大可以拍摄3264×2448分辨率的照片,光圈范围F2.8-F4.8,快门速度15秒-1/2000秒,处理器搭载DIGIC III影像处理引擎,支持最近1cm的超微距拍摄。采用6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5-210mm;机身背面配备一块2.5英寸低温多晶硅彩色液晶显示屏,具有11.5万像素;这款相机也支持佳能特有的IS防抖。

不怕看花眼07年秋季超值新品相机导购(4)

佳能A720 IS

  A710 IS曾经在2180元的价位上盘踞了很长时间,这个价格上,A710 IS的性价比已经算是比较高的了,没想到升级版A720 IS也仅仅只要2190元,这个价格无疑是十分理想的,不过这款产品的弱点也比较明显,11万像素的液晶屏在如今的新机中算是最差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连番降价 富士Z10fd低价横扫市场
·首推广角机 富士F480仅售1480元
·笑脸快门 索尼靓屏新机T70
·6倍变焦带防抖 佳能A720 IS
·最薄800万相机 奥林巴斯FE-2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