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抗癌事业牵手HSN 美国GE推出新版E8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0:3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点点     美国GE通用公司于近日推出一款H850,这款产品是E850的特别版。这款产品的销售工作委托HSN购物网销售,这款特别版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收入的一部分将献给Susan G. Komen救济金,为治疗乳腺癌使用。

为抗癌事业牵手HSN美国GE推出新版E850
GE

  该限量版将于本月20日发售。您可以在www.hsn.com购买到。同E850一样,该机具有3.0英寸液晶屏;28mm广角镜头。唯一不同的是粉色和黑色两个版本。在您购买该机之后HSN还会附赠您一个黑色手提袋,里面会有软件包,包括printcreations贺卡;printcreations剪贴簿;cd和dvd labelmaker等工具。

为抗癌事业牵手HSN美国GE推出新版E850
E850的特别版本H85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