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表形iPod遥控器 Nike Amp+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9:02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范源媛

  对于Nike+iPod运动组件,熟悉随身听的朋友应该都不陌生,而此前曾在媒体面前曝光的Speed+系列产品同样引起了朋友们的好奇,不过这款手表形组件却迟迟未出现在人们的眼前,直到最近苹果才有了新的动向。

手表形iPod遥控器NikeAmp+正式亮相

Nike Amp+ 手表形iPod控制器

  首先出现在Nike官方网站的是图中这款Amp+ Sport Remote Control,它除了能够通过与Nike+iPod组件连接来操作iPod之外,其实它也是一款手表。平时LED屏幕用来显示时间,直到与iPod nano连接后才转成iPod的操作界面。

  另外这款产品还能提供运动方面的语音报告(当然使用的是英文),手表方面可以承受水下50米的防水,材质也较能承受剧烈运动拉扯。售价为80美元(约合人民币600元),国内是否上市目前未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