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天盘点 十一黄金周卖的最火相机搜罗(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8:13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老牌PMP机——三星NV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530元

  三星NV3是一款具有多媒体PMP功能的相机,它集成了MP3,MP4等功能,实现了一机多用。而且,该机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卡片机,外观典雅,富有质感,非常适合追求个性的时尚一族使用。这款产品虽说推出已久,但仍有不少人因其设计而没有放弃过对其的追求,这也是三星长时间没有对其实行停产的原因。现在这款产品在十一期间再次凸显强劲热销趋势,原因也很简单,长时间的路途中打发无聊的时间,听听音乐看看电影也是休息的好方法。

七天盘点十一黄金周卖的最火相机搜罗(6)
 
三星蓝调NV3正面

  三星NV3的三围为94.5×57×17.5mm,十分纤薄。机身重量约142克。该机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使用SD卡作为存储卡,内置了15MB内存可以存储照片。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SLB-0837的锂离子电池。三星 NV3还可以通过LCD来阅读文本,多任务处理能力可以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进行拍照。

七天盘点十一黄金周卖的最火相机搜罗(6)
 
三星蓝调NV3背面

  该机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4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x2304。并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4.5的3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ISO为80/200/400/800/1000。快门为15 - 1/2000 秒。NV3内置了MP3播放功能,音效十分丰富:包括3D、爵士、摇滚等。支持MPEG-4 TVD(720x480)20fps和VGA(640x480)30fps的视频文件,通过全新的“AGC(Auto Gain Control)”技术可以把视频中的噪点消除。

七天盘点十一黄金周卖的最火相机搜罗(6)
 
三星蓝调NV3顶部

  做为消费电子巨头,三星在产品功能集成化方面有着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这也代表了未来发展的潮流。如果您想购买一台多媒体相机,那么三星的产品还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并且其中的NV3算是元老级DC,价格方面当然是最实惠的,功能方面并不落伍的它,依然能让您拍摄出满意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路走来的精品卡片——索尼 T200
·就是小飞碟——佳能IXUS 960 IS
·三防相机很得人心——奥林巴斯 μ790SW
·这就是新旗舰——尼康 P5100
·不要日货!——柯达 Z710IS
·老牌PMP机——三星蓝调NV3
·买的专业,用的舒心——宾得 K10D
·卖得最火的数码单反——佳能 4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