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大家都选啥 国庆最受关注的DC排行榜(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7:53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最超值的长焦防抖DC:柯达Z712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配备光学防抖功能的长焦DC价格向来不便宜,尤其是像佳能S系列和索尼H系列这样的长焦DC想它们跌到2000元以内基本上是在做梦。如果你真的想用不到2000元的价格买到一款长焦防抖DC的话,柯达Z712 IS是不二之选,目前它的售价仅1990元。

看大家都选啥国庆最受关注的DC排行榜(8)

Z712 IS黑色的机身更显专业

    柯达Z712采用了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高分辨率为3072×2304。镜头采用的是施耐德12倍光学变焦、拥有IS光学稳定功能的镜头,等效35mm焦距相机为36-432mm,最大光圈范围F2.8-F4.8,快门速度1/2-1/1000秒,最高感光度ISO 3200,连拍速度为2fps,最多可连拍6张。它可拍摄640×480px分辨率、30fps的MPEG4格式影片拍摄时可以使用变焦。使用SD、MMC卡为存储介质,机身内置32MB内存。供电方面采用1节CRV3锂电池,大约可拍摄310张图片。柯达Z710拥有完善的场景和全手动操作功能可以适应不同拍摄需求。

看大家都选啥国庆最受关注的DC排行榜(8)

柯达Z712 IS

    柯达Z712采用了柯达独创的色彩科技影像处理芯片,能够提升照片锐利度和亮度,增强色彩层次,准确还原肤色以及更准确的曝光效果。可拍摄出自然的细节、逼真的肤色及非凡的色彩。全新设计的高速数字处理芯片,让 Z712 几乎在任何光照条件下,都可以于瞬间确定产生丰富细节和鲜艳逼真色彩的最佳设置。

看大家都选啥国庆最受关注的DC排行榜(8)

柯达Z712 IS

看大家都选啥国庆最受关注的DC排行榜(8)

柯达Z712 IS
有效像素数 7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12.000倍
传感器尺寸 --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6-432mm
微距对焦范围 --
最大光圈范围 F2.8-F4.8
快门速度 1/2-1/1000秒
感光度范围 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自动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
图像尺寸 --
电源 --
体积 103.6×74.2×69.7mm
重量 300g

    柯达的成像画质一直处于很高的水准,Z712 IS当然也延续了这一优势,不过由于处理器没有升级,导致开关机以及拍照的速度有点慢,打算入手Z712 IS的朋友需要多注意一下这个问题。

柯达 Z712 IS
[参考价格] 1990元

    我们可以看到,本次排行榜中各品牌最热销的机型基本上都不是一类的,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各大厂商都在为打出有自己特色的相机而努力。避免正面交锋才能促进市场的良性循环,这一点,放长远点来看,也是我们消费者所愿意看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稳居畅销榜首座:佳能IXUS 70
·人气超高的索尼新款卡片机:索尼 T200
·依然畅销的蓝调DC:三星 NV3
·3寸大屏加光学防抖:尼康 S51
·首款18倍长焦防抖DC:富士 S8000fd
·挑战轻薄与低价:奥林巴斯 FE280
·千万像素广角防抖:松下 FX100
·最超值的长焦防抖DC:柯达 Z712I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