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走低 节后需关注的单反与镜头组合(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 13:02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组合六:各家机身+18-250镜头

    随着不少中产家庭将低端单反作为旅游用机,国内外的18-250镜头市场都活跃起来,这种超大变焦比镜头原来被当作一种很不严谨的镜头,而受到排斥,但现在新兴的家庭单反用户却认为,其很好的平衡了成本\使用方便性以及成像质量之间的关系。相信随着宾得,索尼等单反厂商纷纷推出原厂18-250镜头,节后这个市场会变得更加热闹。

附1:宾得(PENTAX)株式会社宣布的smc PENTAX-DA 18-250mmF3.5-6.3ED AL [IF]镜头尚不清楚是否也是腾龙代工,这是一款专供宾得数码单反相机使用的互换型变焦镜头。该镜头具有约14倍的变焦倍率,广泛覆盖从广角到超远距的视角范围;这款通用性无以伦比的镜头,在拍摄时不需要做任何镜头更换,乃是各种拍摄的理想选择。

价格走低节后需关注的单反与镜头组合(7)

宾得镜头

    附2:早先发表的索尼SAL DT18-250/3.5-6.3镜头可能是腾龙同类镜头的OEM制品,指标与之相似,采用索尼a卡口的要求严格生产,兼容性和成像质量应优于副厂制品。

价格走低节后需关注的单反与镜头组合(7)

从外观看,两种原厂18-250镜头都与腾龙的同型镜头十分相似

    一个不能忽视的事实是:当配用于APS-C格式数码单反相机上时,这类变焦镜头可获得14倍的变焦倍率,所覆盖的视角范围相当于35毫米格式相机的广角27.5mm至超远距383mm的焦距范围。从用普通焦距的风景照、抓拍、人像照等的标准应用拍摄,到使用远距变焦的体育运动、野生动物等的专门应用拍摄,不需要做任何镜头更换,用途之广泛,可谓无以伦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黄金周已过,货源不是理由
·组合二:佳能40D+EF24-105/F4L
·组合三:宾得K10D+DA*16-50/2.8
·组合四:D80+18-200VR镜头组合
·组合五:佳能40D+18-55IS镜头
·组合五:K10D+DA*50-135
·组合六:各家机身+18-250镜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