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能与外形兼得 最热销的卡片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 05:36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卡片相机佳能IXUS86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价格:2850元

  首先佳能IXUS 860 IS在机身外观设计上与年初的IXUS 70一样使用了黑白两个颜色版本,以方便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机身使用了坚固的不锈钢材料,拥有不错的质感。

性能与外形兼得最热销的卡片相机推荐(3)

佳能IXUS 860 IS

  佳能IXUS 860 IS搭载了一块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同时配备了一枚3.8倍光学变焦IS光学防抖镜头,实际等效焦距为28-105mm,最大光圈F2.8-5.8,最近对焦距离为3cm。在机身背面佳能IXUS 860 IS使用了一块3英寸23万像素“晶炫”PureColor LCD,不仅防尘防磨损,还能有效减轻在强光下的反射。在按键方面也提供了一键回放,十分方便。

性能与外形兼得最热销的卡片相机推荐(3)  性能与外形兼得最热销的卡片相机推荐(3)

佳能IXUS 860 IS

  在对焦方式方面,佳能IXUS 860 IS提供了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三种,同时支持评价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以及点测光。在感光度方面,佳能IXUS 860 IS提供了从ISO80到ISO1600的手动设定,动态拍摄支持最高分辨率为640 x 480、30帧每秒的有声动态短片。在存储介质方面,佳能IXUS 860 IS依然支持使用SD/SDHC/MMC卡,机身没有提供存储空间。在电池方面使用一节NB-5L锂离子电池,机身体积为:92.6 x 58.8 x 25.9毫米,重量为155克。

性能与外形兼得最热销的卡片相机推荐(3)  性能与外形兼得最热销的卡片相机推荐(3)

佳能IXUS 860 IS  

    编辑点评:

  作为佳能IXUS 850 IS的升级版本,IXUS 860 IS除了在像素上提升到了800万以外,在其他性能表现上也有了长足的进步。使用佳能第三代影像处理器,让这款卡片机不管是在画质方面,还是在反应速度上都有非常好的表现。

    佳能 860 IS

    [参考价格]  2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S51
·索尼 T70
·佳能IXUS 860 IS
·富士 F50fd
·松下 FX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