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潜水拍摄二不误 三洋CA65评测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 00:05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剑心

    三洋的数码相机可能大家接触得比较少,但是三洋DC却别具一格,和一般品牌的DC外观不太一样,而且更着重于户外拍摄和摄像的能力。而三洋最新推出的CA65不仅采用MPEG H.264格式,而且其防水性能加上可以扭动的屏幕让它可以在水底进行拍摄。可以上下扭动的屏幕设计一般只存在于DV当中,虽然有些DC的屏幕可以进行旋转,但是却不具备防水性能,况且由于防水的要求,DC的镜头设计都清一色是潜望式,其光学变焦倍数不高。三洋CA65正好将所有问题都一一解决,不仅拥有防水性能,而且屏幕可以随意扭动,光学变焦倍数甚至达到了5倍。这款CA65,下潜深度达到了1.5米。下面我们就从外观先来看看这款机器。

潜水拍摄二不误三洋CA65评测试用

三洋CA65

    完全的Xacti风格,由于走的是防水的运动路线,外壳的材质整体采用了高强度的工程塑料。使机器符合了IPX5/IPX8 的防水认证,在完全不加装防水保护罩的情况下,可以在不超过1.5米水深的环境下工作60分钟左右。于是乎,在冲浪、潜水等水上运动以及滑雪、雪橇等冬季运动中,不需必担心浸水、积雪对机器的影响,记录下更贴切真实的影像。

潜水拍摄二不误三洋CA65评测试用

三洋CA65

潜水拍摄二不误三洋CA65评测试用

三洋CA65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潜水拍摄二不误 三洋CA65评测试用
·潜水拍摄二不误 三洋CA65评测试用(2)
·潜水拍摄二不误 三洋CA65评测试用(3)
·潜水拍摄二不误 三洋CA65评测试用(4)
·潜水拍摄二不误 三洋CA65评测试用(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