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庆各大品牌齐现 最受关注新品相机选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08:35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一款单发 索尼α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索尼A100是索尼的第一款单反相机,这款重量级的产品给市场带来了一些新的元素,也给老牌相机厂商佳能、尼康等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国庆各大品牌齐现最受关注新品相机选购(6)

索尼α100 

    α100采用了尺寸为23.6×15.8MM的CCD感光元件,使用RGB原色滤镜,该CCD的有效像素数为1020万。最大可拍摄的图片尺寸为3872 x 2592 。可以拍摄RAW和JPEG格式的图片。拍摄的单张RAW图片的大小为9.1MB。

国庆各大品牌齐现最受关注新品相机选购(6)

电池 

    该机装备了使用索尼技术的静电除尘技术,并且融合了柯美的AS CCD防抖技术。使用索尼α镜头,这些镜头当中大部分是继承了柯美原先的镜头产品。不过索尼发布了一些新的镜头产品,还包括了卡尔蔡司品牌的兼容镜头产品。后面我们会有文章单独介绍这些镜头和附件。作为非全幅数码单反该机的镜头焦距折算比率为1.5。

国庆各大品牌齐现最受关注新品相机选购(6)

索尼α100 

    该机的对焦系统采用了9点8线中央交叉对焦系统,对焦系统灵敏度为EV-1-18。该机配备了我们在柯美数码单反上见到的眼启动功能。感光度范围以及高ISO拍摄能力是目前数码相机的一个重要指标,该机的最低ISO为ISO100,最高ISO为ISO1600.采用了先进的40分区蜂巢测光方式,并具有点测光。

国庆各大品牌齐现最受关注新品相机选购(6)

索尼α100 

    这款α-100实际上是定位类似于柯美5D的一款产品,该机的快门速度范围为30s-1/4000s,闪光同步速度为1/160s,使用防抖的情况下为1/125s。具有多种白平衡模式,并具备从2500K-9900K中共18级色温调整功能。在取景器方面,该机使用了眼平式五棱镜取景器,一个不可能更换的对焦屏。放大倍率为0.83,覆盖范围为95%。而液晶屏幕,装备了一块2.5英寸的具有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具有防反射涂层,支持眼启动功能。该机具有3fps的连拍功能,RAW最多6张,RAW+JPEG最多3张,JPEG无限制。该机配备了USB 2.0高速接口,是好用CF I/II型存储卡作为存储介质,使用记忆棒需要使用专门的适配器。支持FAT16和FAT32文件系统。使用容量为1600毫安时的新FM-55H锂电池作为电源。机身尺寸为133 x 95 x 71 MM ,包括电池的重量为638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佳能IXUS 950 IS
·佳能 A570 IS
·卡片皇后
·索尼 T20
·索尼 α100
·三星 NV3
·理光 R6
·富士 S6500
·三星 i70
·尼康 D40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