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倍光学变焦 爱国者V720上市价为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05:3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 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爱国者7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便携式数码相机V720以799元的超低价格上市了。

3倍光学变焦爱国者V720上市价为799元

爱国者V720

  爱国者V720配备了一块1/2.5英寸720万像素的超级CCD。V720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4倍的数码变焦。光圈范围是2.8~4.8,其焦距等效与35mm相机的35-105mm,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10cm。V720配备了高速静音镜头,开机几乎听不到任何声响。其快门时间为8~1/2000秒。该款机器具备面部识别对焦功能,在拍摄时能够更准确的对焦在人的脸部,使构图更自由,成就更清晰炫靓的图像。

3倍光学变焦爱国者V720上市价为799元

爱国者V720

  爱国者V720的感光度为ISO 1000,具备智能防抖功能。高感光度在保障数码相机正常曝光的同时,可以有效提高快门速度,确保成像清晰明锐,特别适用室内或夜晚室外情况下拍摄。并且快门速度的增加在一定程度上能缓解拍摄时手抖对画质的影响。高感光度还能减少闪光灯的使用,以避免强烈闪光使光线分布不均而产生的偏色和暗影。与闪光灯同时使用,则延长了闪光灯的有效范围。

  爱国者V720装配了一块2.5英寸15万像素的高亮液晶显示屏。该机采用常见的SD卡扩充容量,机身内置16MB内存空间,使用常用的AA电池供电。V630的外观尺寸: 89.5x61.3 x 25.5mm,产品重量:140克(不含电池)。

编辑观点:

  低廉的价格还算主流的性能,V720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赶在十一前上市,为广大消费者选购数码相机提供了一个物美价廉的选择。

爱国者 DC-V720
[参考价格]  7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