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松玩转十一黄金周 卡片相机贴心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00:47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750元 赠:相机包+小脚架+屏幕保护贴

  索尼秋季推出的T系列升级机型T200是由原来的T100升级而来,经过几代的发展,此款相机已经趋近完美。虽然外观上仍然保留着T100的原有风格,但其性能已经让很多拥有这款机型的朋友爱不释手。对于十一黄金周来说,外出是必要的,索尼T200采用了新一代笑脸识别技术-“Smile Shutter” 笑脸快门功能,可以瞬间识别被拍照人的面部表情,当你微笑的瞬间被T200识别到的时候,它可以自动记录下图像,让你可以牢牢地把握住每一个美好且快乐的时光。

轻松玩转十一黄金周卡片相机贴心选购(2)
 
索尼T200正面

  外观上,索尼T200有银色、黑色、红色三款机身颜色,金属外壳纹理分明,外形尺寸为93.5mm x 59.3mm x 20.4mm。另外,其机身的背后超大的屏幕也可为T200的一大经典之作,在这块16:9画幅23万像素的LCD上,并没有像其他机器那样密集的按键,T200除了可以自由触摸调取对焦点,其他的操作也全部都可以在这块3.5寸的触摸液晶屏上完成,可谓方便,快捷。比起T100而言,T200加入的3.5寸触摸屏已经使索尼T系列产品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轻松玩转十一黄金周卡片相机贴心选购(2)
 
索尼T200背面

  索尼T200延续T100的5倍光变卡尔·蔡司潜望式镜头,并搭载了光学防抖镜片组,最大光圈F3.5-4.4,最高感光度能够达到3200,焦距为35mm-175mm。它搭载一块1/2.5英寸,828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已经到了最佳产能期,有效像素达到了810万,最高输出分辨率为3264X2448像素。另外,T200在普通微距下最近的对焦距离在8cm,而在近距离对焦模式下则可以达到1cm处,那么对于照射出来的照片的质感方面,您就应该可想而知了。至于拍摄模式仍然包括自动、程序曝光、场景模式、场景模式高感光、夜景、夜景人像、风景、运动、海滩、雪景、白平衡自动/日光/多云/阴影/日光灯1/日光灯2/日光灯3/钨丝灯/闪光、闪光灯自动/强制闪光/自动防红眼/慢速同步防红眼/强制关闭。方便用户选择使用。

轻松玩转十一黄金周卡片相机贴心选购(2)
 
索尼T200顶部

  新型的NP-BD1锂离子电池为T200提供电力,而在容量方面,机身内置的31MB存储空间同样支持所以自家的记忆扩充容量。机身重量禁160g,方便携带,在您出行之时,给你想用不仅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 T200
·佳能IXUS 960 IS
·奥林巴斯 μ830
·柯达 V1253
·卡西欧 S880
·爱国者 V7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