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服从你的渴望 1G纽曼M521热卖价25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00:21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饼饼

    双无损音频格式是时下在MP3播放器领域最流行的话题,由于此种格式音频文件的音质可以与CD相媲美,因此赢得了很高的市场关注率。支持双无损音频格式的产品销量猛增,市场销售状况空前火暴。纽曼公司紧跟时尚的步伐,在近期推出了一款性价比突出的MP3播放器——M521,1GB容量报价为259元,人气与日俱增。

服从你的渴望1G纽曼M521热卖价259元
 
整体外观

服从你的渴望1G纽曼M521热卖价259元
 
背部特写

服从你的渴望1G纽曼M521热卖价259元
 
机身厚度特写

  纽曼M521采用超薄设计,机身仅厚9.5mm,整体外形尺寸为76.5×42×9.5mm,重约43.5g,携带性极佳,值得称赞。机身前面板采用双色注塑面壳,对屏幕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外壳表面犹如宝石般晶莹剔透,手感顺滑舒适,质感十分细腻,唯一的不足就是在使用后较易留下指纹痕迹。机身后面板由不锈钢材质打造而成,经过金属木纹拉丝工艺的处理,使其金属质感倍增,手感大大提升。这样的设计不光可以防止指纹痕迹的沾染,而且金属面板还有助于芯片的散热,实用性很强。机身整体看起来线条优美,美观大方,颇具时尚感。

服从你的渴望1G纽曼M521热卖价259元
 
屏幕特写(1)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服从你的渴望 1G纽曼M521热卖价259元
·服从你的渴望 1G纽曼M521热卖价259元(2)
·服从你的渴望 1G纽曼M521热卖价259元(3)
·服从你的渴望 1G纽曼M521热卖价259元(4)
·服从你的渴望 1G纽曼M521热卖价259元(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