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鲜十月 多款1600万色屏幕MP4让你选择(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1:05  Pchome电脑之家

    创新Zen Vision:W

    创新Zen Vision:W推出已经有段时间了,作为Zen Vision的下一代产品,Zen Vision:W把其视频能力突出到了极至,不仅在市场上受到好评,而且在本次PChome的横评中也是受到众编辑的一致推荐,可以说实力非凡。创新vision W可以说是创新vision的升级版,无论是从屏幕的分辩率还是从待机时间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宽屏设计更是符合当前观看电影的潮流。借助于其屏幕的超强表现,本次摘夺了PChome年度MP4横评的最佳屏幕表现奖。

    我们从VISION W的外观上来看,VISION W还是继承了原来VISION的外观设计,当然市面上的MP4产品基本都采用的是这样的屏幕左置按键右置的设计。我们拿到的这款VISION W在外观的颜色上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银色作为边缘的设计。整体黑色的设计看上去也比较成熟和稳重。整体机身也采用了磨砂材质,不太容易留下指纹。

光鲜十月多款1600万色屏幕MP4让你选择(3)

创新Zen Vision:W

    Zen Vision W屏幕采用4.3英寸TFT宽屏,分辨率可达480×272像素,更加适合电影欣赏,显示效果更加自然,让喜爱视频的朋友爱不释手。由于屏幕所限所以体积并不会非常小,不过单手掌握还是毫无问题的,全机采用黑色为主色调,时尚前卫,而且更能突出其屏幕色彩鲜艳。

光鲜十月多款1600万色屏幕MP4让你选择(3)

创新Zen Vision:W

    整个机器看到的时候无论谁都会注意那个4.3寸的非常惹眼的屏幕,从屏幕显示效果上来说非常的不错,并且屏幕的横竖比应该达到了16:9的宽屏标准。非常的适合观看DVD影片。不过让我们比较不放心的是,屏幕并没有任何的保护壳这类的东西,而机身的重量比较重,这样如果从高处跌落的话,屏幕损坏的几率将比较大。

    在视频播放上创新Zen Vision:W支持WMV、MPEG-1、MPEG-2、MPEG-4 SP、MJPEG和特定的DivX/XviD格式文件。支持的音乐格式为MP3, WMA, WAV。当然作为一款高端机型这些只是标准功能,一笔代过。

光鲜十月多款1600万色屏幕MP4让你选择(3)

创新Zen Vision:W

    Zen Vision W还支持FM功能,效果十分出色。如果用户需要,还可以把电话本,记事本之类的统统交给Zen Vision W来管理。小W把MP4的功能很精明的应用到平常生活中,让其更贴近用户,这样很多细节方面为Zen Vision W更添优势。

    [参考价格]: 创新 Zen Vision:W 30GB 34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iAudiao A2
·创新Zen Vision:W
·爱可视 604
·驰能 T7000
·超视能 M800
·爱国者视觉王 P88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