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一得四!精美耳机时尚选购全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0:3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趴趴熊   本人相对来说是比较发烧的游戏玩家,对于各种游戏都十分精通(PS:啥都玩儿,啥都玩儿的不是特别好),而现在的各个游戏,玩儿的时候,MIC都作为一个比较关键的存在。你能想象得到玩魔兽用键盘打字的痛苦吗?你能感受到CS中不能和队友交流的劣势吗?所以,耳麦作为现在游戏者的一个必不可少的设备,基本已经做到了必有的状况。
  
而现在的耳麦,都是那种又大又笨重的家伙,让人受不了,基本上都是夹住耳朵,戴在头上,非常难受,冬天还好说,如果是夏天,更是无形中戴了一个保暖的耳套,热就一个字!难道没有一个能够解决这样的产品吗?
  
当然,有需求就会有市场,最近拿到了一款aigo月光宝盒耳机,就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
  大家可能要说,耳机怎么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呢?但是,如果耳机和MIC合为一体呢?这个问题迎刃而解,恰恰,拿到的aigo 月光宝盒F385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首先看看外观:

买一得四!精美耳机时尚选购全指南


  样子还是蛮不错的,从精细度等等方面来考评,样子还是过得去的,MIC作为一个关键元器件,样子还是不错滴。
下面披露一下主要参数:
耳机灵敏度:32欧;
响应范围:20~20KHz;
额定承受功率:8mW;
插头:3.5mm
信噪比:95db

  关于这个参数,我不想评论过多,在这里,简单的分析几点即可:
  
首先,音场方面,这款耳机大家可以注意到,后面的散音孔设计的比较合理,在听的感觉中可以有效的还原音质,并且,单纯从音质的角度来讲,这样的耳壳有充分的空间,即可创造比较圆满的音效的响应空间。
  
其次,从信噪比来分析,其实,70db以上来说,人耳就比较难以分出来了(当然,类似我这样的人除外,哈哈),95db是一个表现良好音质的基准,而从前面耳壳的大小来分析,这款耳机肯定是采用的6μ的铜圈,配上本身的无氧铜导线,肯定能给你带来非常强大的冲击力!(小知识:信噪比指的就是有用音源与噪声的比例,这个值当然是越大越好)
  
当然,对于游戏方面,这款耳机带了一个耳机和MIC的延长线,只要将延长线连接到声卡的声音与MIC接口上就可以使用了,方法基本根普通耳麦一模一样。这样,游戏的功能轻松实现!
  
其实,这款耳机还有另外一个独特的功能,它是绝对可以在其他数码产品上正常使用的!因为耳麦标准连接线就有两根接线,而这款产品只有一根接线,是通过转接线连接的电脑,而连接到MP3、MP4上,也不失为一种好选择,这样,一条多用的耳机出现了!
  
通过笔者实测,CS的左右声道分音,魔兽的正常运行,包括聊天,QQ……(PS:现在用MIC的地方真多),充分的解决了耳麦的包住耳朵那种不舒服的感觉,从这点上来说,这款产品不失为是一种好的选择,并且,在诸多其他数码产品的使用上面,也能体现非常好的效果,而且在听歌的时候,音质非常干净,这样,给自己带来的绝对是一种享受!
  
还有更吸引人的了。月光宝盒F385的耳壳是可以进行更换的,有绿色、紫色、蓝色、绿色可以随时替换,如果换一种颜色就是换一种心情的话,那么一周换几次,你的心情也会不错哦^_^,时尚的MM们注意了,你想得到比较大的回头率吗?那就不要犹豫了哦~。~
  
最后,公允的说一句,这款耳机在譬如说网吧,比较嘈杂的环境中还是不适宜进行游戏的,毕竟,耳塞式设计还是不能满足隔音的效果,所以,在这些环境中,大家还是老老实实的用耳麦吧,但是,如果是在家使用,买一个产品就能实现这些不同的功能,绝对是首选!
  
  咨询电话:800-810-7666;010-82607776
  相关网址:www.aigo.com
  网上订购:shop.aigo.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