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王升级版 佳能长焦A720IS带票2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5:3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 佳能A系列首部便携防抖长焦A710 IS自去年9月上市后,关注度直线飙升,在产品关注度排行中至今一直稳居榜首,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而作为升级版本A720 IS将有效像素提升到了800万,并使用了DIGIC III图像处理器。作为同样具有很高性价比的机型,A720自上市后也是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商家正在套装促销这款便携长焦相机。佳能A72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1GB存储卡、2300毫安充电套装、相机包、液晶屏贴膜、读卡器一共是2300元带发票。

人气王升级版佳能长焦A720IS带票2300元

佳能A720 IS

  佳能PowerShot A720 IS同样搭载了一块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配备一枚6倍光学变焦IS光学防抖镜头,实际等效焦距为35-210mm。最大光圈F2.8-F4.8,最近对焦距离仅为1cm。在对焦方式方面,佳能PowerShot A720 IS支持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以及自由移动自动对焦框四种方式。除了评价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外,同样支持点测光。

人气王升级版佳能长焦A720IS带票2300元  人气王升级版佳能长焦A720IS带票2300元

佳能A720 IS

  佳能PowerShot A720 IS使用的是一块2.5英寸LCD液晶显示屏,有效像素仅为11.3万,感光度设定从ISO80至ISO1600,动态拍摄最高可以达到640 x 480、30帧每秒。同样支持全手动曝光操作,并搭载了一块光学实像取景器。在存储介质方面,佳能PowerShot A720 IS依然支持使用SD/SDHC/MMC卡,机身没有提供存储空间。在电池方面依然使用两节AA五号电池,机身体积为:97.3 x 67.0 x 41.9毫米,重量为200克。

编辑观点:

  作为A710 IS的升级版本,A720 IS的性能提升虽然不大,但是考虑到低廉的售价和产品本身的定位也还是可以接受的。

佳能 A720 IS
[参考价格]  23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