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国庆蓄力 9月份最受关注MP3点评分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1:07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近期最受关注产品介绍

  为了方便消费者对本月最受关注的几款机型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接下来我们就选择其中的几款,来做个简短的点评。

    台电T39

    参考价格:2GB 599元

    产品特色:采用Telechip TCC8200和欧胜WM8978G双核心架构,触屏操控,性能出众

点评:

为国庆蓄力9月份最受关注MP3点评分析(2)

台电T39

  台电T39采用Telechip TCC8200和欧胜WM8978G双核心架构设计,使T39的性能更强劲功能更丰富和全面。T39支持Xvid编码的AVI格式 MPEG4视频,后续还将支持微软WMV SP视频格式。采用类似韩系顶级机型iAudio D2的触屏操控方式,所表现出来的技术实力,让消费者侧目,同时也是其连续两个月大受追捧的原因。

为国庆蓄力9月份最受关注MP3点评分析(2)

台电T39

  T39定位高端,机身小巧、圆润、超薄,质感强烈,配备一块26万色2.6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屏幕稍微下陷,显示效果出色。宽大的屏幕,使得触摸式的操控非常得心应手,当然这里面也有人性化的界面菜单设计的功劳。

为国庆蓄力9月份最受关注MP3点评分析(2)

台电T39

  此外,除了出色的影音播放性能,台电T39的附加功能也相当丰富。FM收音、相册、电子词典、电子书、录音、游戏等主流功能一一具备。特色功能方面,甚至可以通过手写笔在屏幕上直接进行手写输入文字,功能强悍丝毫不比韩系的D2逊色。同时,T39使用1000mAH 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可达40小时,为影音播放提供强大的后台支持。而其500出头的价格,体现了国产MP3超高的性价比,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此机的价格动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国庆长假消费特征预测
·台电 T39
·iPod shuffle II
·蓝魔 V3
·魅族Music card
·三星YP-U3
·OPPO V9
·昂达 VX8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