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iPod touch杀入 本周MP4关注TOP1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01  中关村在线

  第4名:纽曼 影音王M668

  容量:20GB 报价:999元

  纽曼M668配备3.6英寸TFT真彩液晶显示屏,机身尺寸为134mm×87mm×24mm,重约258g。表层喷涂钢琴漆,手感顺滑,按键布局颇具飘逸感,扬声器安置在机身正面,可供外放。侧边设有双USB 2.0接口,使用28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4.5小时播放视频,或9小时以上音频播放。


苹果iPodtouch杀入本周MP4关注TOP10(7)
图为:纽曼 M668

  M668支持MPEG-1、MPEG-2、MPEG-4、DivX Video v3.11、4.x and 5.x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无需再由软件进行格式转换。可播放MP3、WMA格式音乐,具有LINE-IN转录功能,可将CD、VCD、DVD里的歌曲直接转录到M668这款MP4播放器当中。内置高品质MIC实现清晰录音,通过扬声器可随时回放,并且支持任意音源转录。可支持多任务操作,在听歌的同时进行JPEG图片浏览和TXT电子书阅读。

  编辑短评:纽曼M668和M669这两款20GB容量仅售999元的MP4产品现已很难再在市场上找到了,但消费者仍很欣赏这种超高的性价比,但愿某款新品能够再次创造这样的性价比赢来无限人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0名:纽曼 MINI ALL VX1000
·第9名:纽曼 K8
·第8名:爱国者 P881
·第7名:长虹佳华 MV209
·第6名:苹果 iPod video 2
·第5名:苹果 iPod touch
·第4名:纽曼 影音王M668
·第3名:歌美 X-760
·第2名:长虹佳华 MV205
·第1名:OPPO LU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