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着眼2008年 ddisoftware软件定位新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9:2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点点     ddisoftware软件公司在近日宣布其新开的新软件Qimage 2008即将推出。我们期待着在2008年Qimage 2008.100能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摄影印刷工作解决方案。Qimage 2008包括一些小补丁,并大大改善了内存管理,让用户以体验最快速度浏览、打印大幅面高分辨率照片的过程!

着眼2008年ddisoftware软件定位新理念
Qimage 2008

  v2008.100经历测试可以在XP系统及x86或x64位Vista系统下运行。该软件定位,在2008年的时候要将Qimage 2008打造为用户使用最顺手的好软件。带给大家与Qimage 2007完全不同的感受。

相关链接地址:http://www.ddisoftware.com/qimage/downloads.ht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