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核小DV 时尚菲星SDV 568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9:13  天极yesky
    文/ALi 

  日前,国内摄像机品牌菲星宣布旗下SDV智能摄像机的后续机型SDV 568将与消费者见面。这款机型的特别之处在于采用了“双核”供电系统,通过使用4颗1.5伏的AAA碱性电池和一块1100毫安的锂电池,SDV 568拥有高效率和高功率的优势和超长的续航时间。除此之外,采用黑色钢琴烤漆的机身手感极强,而MP4、数码存储、数码录音等娱乐影音功能则让SDV 568有着特别的时尚气息。  

双核小DV时尚菲星SDV568新品上市

菲星SDV 568

  主要性能配置方面,SDV 568采用了一片1/2.5英寸500像素的CMOS影像传感器,光圈为F 3.2的自动定焦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640×480/30fps,320×240/30fps分辨率的短片拍摄。没有设置取景器,SDV 568配备了3.0英23万像素寸LTPS

液晶显示屏。内置32MB内存,可以使用4GB的SD存储卡进行扩展,机身外观尺寸为111×41×68mm,227克。

  主要特点:

  ·“双核”供电系统

  ·黑色钢琴烤漆机身

  ·1/2.5英寸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3.0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