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艳登场 德国拜亚新品耳塞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8:16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NC

  拜亚动力是德国的经典耳机品牌,在耳机开发上有这悠久的历史,并设计生产了很多经典的产品。在随身耳塞上,拜亚动力又推出去了一款新耳塞,耳塞型号为DT60PRO。

  DT60PRO是—款带强大的动圈式微型单元的新款入耳式耳塞。DT60PRO是为专业级应用而且设计的舞台入耳监听耳塞,同时也适合应用于MP3、CD或DVD播放器等设备。依靠创新的设计,DT 60 PRO提供的是下潜有力的低音及均衡中音和清晰透彻高音。

惊艳登场德国拜亚新品耳塞即将上市

米色DT60PRO

惊艳登场德国拜亚新品耳塞即将上市

黑色版本

  DT60PRO的入耳式设计提供了优秀的外部噪音隔绝功能,以保证用户在嘈杂的环境下用较低的音量也能得到舒适的声音体验。为确保完美的个性化佩带和声音体验,DT60PRO提供三对不同尺寸的硅胶耳垫。因为仅重25克,DT60PRO是您途中或舞台上的完美伴侣。从2007年10月开始,DT60PRO将提供黑色、白色可售,米色版本将在2008年年初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