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造全民运动,火爆黄金周理光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1:1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厂商稿件     随着“十一”国庆节的临近,消费者对数码影像产品的关注度也随之升温,大家都希望能在“十一”长假前选购到自己满意的数码影像产品。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业界知名的数码影像厂商理光举办了以“打造全民运动 Everybody动起来”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推广活动,在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实惠的数码影像产品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缤纷好礼!目前,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从即日起到10月31日前,凡在全国理光指定经销商店面购买理光系列数码影像产品的用户,通过理光官网注册便有机会获得Wii电视游戏机、理光精美运动背包以及扭扭三角架等礼品,绝对物超所值!

打造全民运动,火爆黄金周理光送大礼
理光R7

  理光R系列以及GX系列的明星产品都是消费者最为青睐的!其中刚刚上市的R7更为引人关注,这款产品不仅继承了理光R6的全部优秀血统,还将原有的二代核心处理器升级为三代处理器,使画质有了明显的提升,并且将面部识别这一特色功能进行了优化,功能优势更加明显!

打造全民运动,火爆黄金周理光送大礼
Wii

  当然除了本身产品强势的功能以及极高的性价比之外,此次理光送出的大礼更为诱人!首先让我们看看理光送出的Wii电视游戏机,Wii是任天堂公司研发的新一代家用游戏主机,开发代号为Revolution。Wii与之前的以及另外两台主机Xbox360、PS3相比,最大的不同就在于采用了创新性的手柄。玩家可以通过遥控器造型的Wii Remote把手柄的各种动作反映到游戏当中,容易上手,乐趣无穷。十一长假出游之外,我们还可以在家享受游戏带来的快感,其不痛快,除了Wii游戏机外,理光还将送出Wii sports系列游戏,可谓更加超值!

打造全民运动,火爆黄金周理光送大礼
运动包

  出游总是会携带很多东西,理光提供的运动背包正好满足用户需求,除了装上心爱的相机外,食品、饮料等必备之物都收入囊中,这一促销品也充分体现理光及消费者所想,体贴入微!最后送出的扭扭三角架非常卡通,对于出游拍摄而言,不仅可以起到定点拍摄的作用,其360度自由旋转的功能也相当人性,而且其设计小巧,便于携带。

打造全民运动,火爆黄金周理光送大礼
扭扭三脚架

  十一黄金周,全民总动员,外拍出游最佳选择。还等什么,快快参加理光火爆活动,赢取您期盼大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