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过十一要实惠 四款高性价比DC全力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0:56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F4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市场参考价:1850元

  和前代产品F31fd相比,富士FinePix F40fd首先在外观上发生了巨大改变,真真正正成为一款轻薄型袖珍卡片机,纤薄的机身厚度仅为23.3mm,而且变焦操作装置也由原来的变焦按纽改为环绕快门键的变焦环,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过十一要实惠四款高性价比DC全力推荐(2) 
 
富士FinePix F40fd虽小,却集高品质CCD、脸部优先识别对焦等优势性能于一身,性价比非常高。

  如果从拍摄性能上来看的话,富士FinePix F40fd更是优势明显,这集中体现在成像品质、人像拍摄能力和智能拍摄功能上。首先,富士FinePix F40fd配备了1/1.6英寸大面积超级CCD,要知道这可是富士看家的独特竞争力之处,这对于提升成像品质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要知道,很多800万像素卡片相机最强才配备1/1.8英寸CCD,甚至有些800万像素卡片相机还只配备了1/2.5英寸CCD。1/1.6英寸大面积超级CCD这一点在所有的同类机型中是遥遥领先的,这比其他的CCD大一倍还不止。而且,富士F40fd运用了富士珑镜头,使成像更完美。其次,富士F40fd配备了830万有效像素,代表了目前相机的主流,拿出去足够体面。富士FinePix F40fd的fd脸部识别自动对焦功能非常优秀,因为它完全依靠内建在相机里面的硬件芯片来实现,因而运行速度非常快,从功能开启到识别完成仅需要惊人的0.05秒,比市面上其它品牌的相机在反应速度上有明显的优势!并且最多可同时识别画面中的10张人脸,也比目前市面上其它品牌的相机所无法企及的。这样一来,它在人像拍摄时就大大简化了操作步骤,即便在人多嘈杂的旅游景点,也一样能够进行“见缝插针”式的精准抢拍!至于富士FinePix F40fd的智能化功能,则主要体现在智能闪光系统上,能根据不同的拍摄环境自动调节闪光灯的输出量,以达到最佳的闪光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NV3
·富士 F40fd
·索尼 W80
·松下 FX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