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庆防忽悠 11大品牌百款DC实价曝光(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0:56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卡西欧在近两年可谓是每况愈下,传统的卡片机机皇地位瞬间被索尼的T系列取代,而在长焦等专业系相机领域又没有任何进展,逐渐逐渐的就远离了人们的视线,不过,作为卡片机的祖宗级生产商,卡西欧绝对不会就此自甘堕落,新推出的机型中,S880除了继承卡西欧一贯的亮丽外观之外,也同时推出了Youtube拍摄模式(即YouTube Capture Mode),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将拍摄完的H264视频传到Youtube网站上,这在之前数码相机中还是前所未有的。

国庆防忽悠11大品牌百款DC实价曝光(11)

相机和包装盒

    采S880用一块1/2.5英寸810万像素CCD传感器,镜头焦距f=6.2-18.6mm(等值于35mm胶片相机38-114mm),最大光圈为F2.7-5.2,具有三倍光学变焦。拍摄图片最大分辨率为3264x2448,最近微距没有太大改变,依旧约15cm,快门1/2-1/2000 秒,ISO为自动、ISO64、ISO100、ISO200、ISO400、ISO800。支持面部对焦和Anti-Shake电子防抖功能。

国庆防忽悠11大品牌百款DC实价曝光(11)

卡西欧S8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S880继承以往S系列的超薄身躯设计,最薄处仅为13.7 mm,最厚也不过17mm,整个机身充满金属质感,手感也还成。

国庆防忽悠11大品牌百款DC实价曝光(11)

相机顶部

型号 价格 备注
V7 2240
Z1200 2800
Z1050 1999
S880 2199
Z75 1599

[咨询电话]:021-5425509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本文导航:
·佳能全系成交价
·尼康全系成交价
·索尼全系成交价
·松下全系成交价
·国庆防忽悠 11大品牌百款DC实价曝光(5)
·宾得全系成交价
·奥巴全系成交价
·富士全系成交价
·柯达全系成交价
·三星全系成交价
·卡西欧全系成交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