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再度提升 理光全能王R5小降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9:02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CHRIS 

  【北京行情】 作为理光家用市场标志性的R系列自问世以来,一直是市场中的热销品。尽管现在已经发展到了R7,但作为曾经的主力,R5在不断调整价格后,以一个全新的姿态重新上阵,目前理光R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售价已经降到了1750元,性价比再度提升。

性价比再度提升理光全能王R5小降100元

理光R5

  理光R5仅重140g,26mm厚的机身集便捷与时尚于一体。而有着23万像素的高亮LCD显示屏,可视角度高达170度,让您可以随心回味扑捉的精美瞬间。理光R5采用有效像素为724万的1/2.5英寸CCD,可拍摄出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的照片。在镜头方面,理光R5有着一支28mm~200mm焦段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选择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兼顾了广角和远望摄影的需要,为欠缺拍摄技术(经验)的家庭用户提供了一个更易于取景构图的视野,非常贴心。

性价比再度提升理光全能王R5小降100元

理光R5

  供电系统使用型号为DB-60(1150mAh)专用锂电池,有着不错的续航能力,可拍摄大约380张照片,基本无须担心很多DC电量不够使用一天的拍摄问题。而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理光R5,机器自带26MB内存。在最佳画质状态下,使用1GB SD卡能拍摄300余张照片。

性价比再度提升理光全能王R5小降100元

理光R5

  衡量相机的因素众多,人们对像素的需求日益淡化,转而更多的想功能性、便携性看齐。盲目的追求像素其实是一种变相的浪费,而且,在使用过高像素拍摄的时候还需占用更多的存储空间,影响储存卡的容量,这在旅途中更是相当不划算的。多功能化、小型化逐渐成为了家用数码相机的一种发展趋势。理光R系列正顺应了功能性和小型化特点,目前理光R4(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目前已经停产,而R5的价格也在不断下调,在不就将来有望成为市场中的低端性价比之王。
    市场推荐价:17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