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翘首国庆市场 八大品牌高性价比MP3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river T60

  容量:1GB 报价:530元
  
  iriver T60和T50相比只是在体积和电池续航时间方面略有不同。在产品设计方面T60和T50十分类似,不过更加小巧,体积仅为63.5×27.5×22mm,采用AAA电池(7号)供电,USB接口位置有所区别,共分为黑、白、蓝、黄四种颜色。

翘首国庆市场八大品牌高性价比MP3导购(5)

图为: 艾利和 T60

  iriver T60拥有1GB、2GB和4GB三种容量,配备有0.8英寸65K色CSTN显示屏,是一款基于音乐播放的随身听产品。iriver T60能够播放MP3、WMA、OGG和ASF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FM收音功能,能够录音,采用AAA电池供电,输出功率为36mW,续航时间达到20小时。

  编辑点评:T60和T50一样使用的是CSTN显示屏,独有的三角形太空船设计,另外基于iriver优秀的音质表现,使该系列产品在市场备受消费者关注。相比T50,T60颜色比较多,体积更小比较适合女性朋友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YP-U3
·魅族 Music card
·OPPO D29L
·蓝魔 RM650+
·iriver T60
·台电T39
·歌美X-750
·昂达 VX8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